Board logo

標題: 職訓中心辦徵才 逗陣拚就業 [打印本頁]

作者: camry    時間: 2012-11-6 04:56     標題: 職訓中心辦徵才 逗陣拚就業

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本周舉辦十一場徵才,總計一一二四個職缺,首先昨(五)日就有二場,分別是日安環保公司在三民站招募二十二名高鐵基地技術整理員;還有日月光半導體在楠梓站徵求四十四名操作工。

今(六)日也有二場徵才,對服務業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左營站參加三商行美廉社的徵才活動;想找電子科技類工作的民眾,可把握台郡科技、台灣典範半導體等公司在前鎮站辦理的徵才。

三民站連續七、八、九日三天都有徵才,特別是八日在在「寶珠里活動中心」,有欣寶電子、中南海保全、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秉伸興業等多家公司,以服務業職缺為主。

另外,十日下午一至五時,訓就中心將於鳳山區鳳凌廣場,舉辦「職訓高飛,就業雄讚」職訓成果競賽暨現場徵才,除了有卅個職訓創意攤位,如美食試吃、花式調酒表演、創意彩妝秀和創意競攤票選等精采活動,要讓民眾有吃、有玩、有看還有得體驗;另邀請二十五家廠商開出近八百職缺,有寒軒和平店、統一超商、欣寶電子、台郡科技、明安國際、85℃咖啡、二十一世紀風味館、南北樓餐飲等。歡迎民眾逗陣來「逛職訓、拚就業」!相關訊息可洽:7330823轉410。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