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護膚 居家4步甩掉惱人草莓鼻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2-10-14 17:44     標題: 護膚 居家4步甩掉惱人草莓鼻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鼻子上的毛孔最容易累積角質和臟東西啦!你的鼻子是不是也是凹凸不平的草莓鼻?不要用鼻貼或者手指硬擠哦,那樣只會讓毛孔越來越大,甚至有可能引發炎症哦!



怎麼辦呢?下面就介紹一種簡單易行的日常護理鼻子的方法,讓你輕鬆和草莓鼻說BYE-BYE!

步驟1先用溫熱的毛巾敷在鼻子上,讓毛孔張開。如果嫌煩也可以先燒開大約40度的熱水,再用手沾取熱水敷在鼻子上哦。

步驟2然後在鼻子上塗抹一點卸妝油,用手以畫圈的方式按摩2~3分鐘。

步驟3按摩完了以後,你就會看見一些白頭、黑頭被按摩出來啦!然後洗乾淨,用化妝棉浸透化妝水擦拭鼻子。因為鼻子的毛孔尚未完全閉合,需要柔和一點的化妝水護理。

步驟4最後再將化妝棉浸透化妝水,敷在鼻子上。在保濕的過程中,鼻子的毛孔也漸漸閉上了。到此為止就完成了整個鼻子護理的步驟!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