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4個方法護理出幼嫩小白手 [打印本頁]

作者: naoki232    時間: 2012-10-14 17:44     標題: 4個方法護理出幼嫩小白手

都說想要知道一個女人真實的年齡和品位,不是看她的臉,而要看她的手。在這個寒冷的季節,空氣愈加干燥,稍不留意你的雙手就會備受摧殘。其實,保養出一雙冰肌玉手並不難,只要方法得當,利用一些隨處可見的家庭常用物品,一樣會得到與在美容院一樣的非凡效果。

方法一:在清水中滴入少許食用醋洗手,或者用淘米水浸泡雙手10分鐘左右,最後用清水沖淨,可以祛除手部的角質,並保持皮膚幼滑細嫩。

方法二:喝牛奶或酸奶的時候,最後留下少許,均勻塗到整個手掌直至小臂的位置,用熱毛巾包裹住,保持15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淨雙手,你會驚奇地發現雙手無比嫩滑。

方法三:用雞蛋一隻,取出蛋清,加入等量的牛奶或蜂蜜攪拌均勻,塗滿整個手掌及手腕,交叉按摩15分鐘後用清水沖淨雙手,每週做一次,不僅可以使手部的干紋都消失不見,同時具有美白的作用。

方法四:臨睡前,把雙手放在50℃左右的熱水中泡透,然後互相按摩10分鐘,同時將手霜放在微波爐內,用低溫稍稍加熱後,厚厚地塗滿雙手,戴上純棉手套睡覺,第二天,雙手會變得異常光滑柔嫩,每個星期做一到兩次這樣的保養,能極大改善深度乾燥的手部肌膚。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