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十種大小鬧鐘! [打印本頁]

作者: tomjay936    時間: 2012-10-14 17:19     標題: 十種大小鬧鐘!

第10名,會爬的鬧鐘: 鬧鐘響起自己往上爬,到了天花板上你可得找梯子才能把它拿下!


第9名,拼圖鬧鐘:完成拼圖才能讓它停止,不但把你吵醒,還幫助你迅速清醒。
拼圖鬧鐘已經上市,售價59美元


第8名,詛咒鬧鐘,不停的詛咒你,看你起不起床!


第7名,高音鬧鐘:注意不是男高音,也不是女高音,而是95分貝的高音。


第6名,大海撈針鬧鐘:從這個球裡找到那個能讓它安靜下來的按鈕吧。


第5名,雞蛋鬧鐘: 把所有的雞蛋放在籃子裡聲音就會停止,聽起來怎麼有點*%*^*^*&^*,聰明的孩子睡前會確認一下有沒有人把雞蛋藏起來。


第4名,長官的憤怒:有了大清早就會喝斥你的長官,要麼起床,要麼精神崩潰。


第3名,會飛的鬧鐘:不及時抓住,它就會飛走,看好你的窗關了沒有!

  
第2名,炸彈鬧鐘:這個炸彈型鬧鐘不僅樣子兇悍而且威力驚人,不及時起床,你的鄰居也會被吵醒。


第1名,會跑的鬧鐘:兩個大輪子一到時間就會發動,英文名字hide and seek,意思是不抓住它就也會無影無蹤的。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