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食] 嘉義 味千館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2-10-11 13:58     標題: 嘉義 味千館

前天晚上跟老媽還有老弟去市區晃晃,因為也是晚餐用餐時間,剛好晃到嘉義著名的中山路噴水池,就在附近開著車眼睛四處尋找,晃阿晃的就發現一家裡面客人還不少的店,就跟老媽說....這家人多東西應該還不錯吃吧,進去被騙一次看看好了:emo 041: 。馬上找尋停車位,因為附近要停車很難所以就多繞個一圈找好車位就步行該店,一進門櫃檯人員很熱情的說麻煩要等一下有個位置正在清理,清理好馬上帶您入座:emo 051:,OK...入座點餐就等著上菜了,這家店賣火鍋感覺上食材看起來很新鮮,吃起來:emo 024: ...喔一戲內....,整體的感覺上服務親切,鍋物的內容實在又新鮮,有機會到嘉義可以上那去吃吃看喔。

店名:味千館
店址:嘉義市公明路303號

最後是小弟我不太會說好聽又貼切的形容詞,只能表達我吃的時候的感覺,因為.....我啥都不會我只會吃:emo 032:  。還有就是...我還會帶朋友一起去吃的啦。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