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幽魂娜娜(泰國真人真事) [打印本頁]

作者: simon81620    時間: 2012-10-10 22:19     標題: 幽魂娜娜(泰國真人真事)

這是一個發生在泰國真實的故事,從1969年流傳至今,娜娜是潘卡農人,因為戰爭,她被迫和丈夫馬戈分離,分離時,她已經懷有身孕。

  娜娜是堅貞的女性,即使她已死亡,鬼魂仍然守著家園等待著馬戈的歸來,一天天地等待著。

  馬戈在戰場上,經歷了槍林彈雨、霍亂、痢疾,因為胸前中彈受傷,差點讓他死去,後來,他被送去曼谷,一位高僧救回了他的性命,就在他發高燒昏迷,與死神搏鬥的同時,他的妻子-娜娜,也一樣和死神爭奪著性命。

  娜娜在田裏工作,突然寶寶要臨盆,她痛苦的求救,在產房,手緊緊抓著布條,拚了命的使力著,但,她終因難產失血過多而死去,產婆貪心的拿走了她手指上的戒子,將她的屍體,草草埋葬。

  從此,潘卡農村莊,人人到了夜裏,都會害怕的躲在家裡,用棉被緊緊蓋著,他們害怕著幽魂娜娜,因為有很多人死於非命,他們明白,那是鬼魂娜娜所為。

  馬戈身上的傷痊癒之後,高僧希望他皈依佛門,但,他一心牽掛著妻子與孩子是否安然無恙,他告訴高僧,等他確定家人平安之後,他會回來皈依佛門。

  馬戈划著船,一路上看到村莊荒蕪,雜草叢生,水中有著蛇、鱷魚、蜥蝪,遠遠的,他看到了他心愛的妻子-娜娜,懷抱著孩子,在門前等待著他。

  馬戈滿心歡喜的將妻兒擁入懷中,一家人,終於團聚在一起,他描述著在戰場中的種種遭遇,也將好友戰死的消息,帶回來告之好友的妻子,但,娜娜卻表示,要馬戈休息,她去告訴好友妻子就可以了。

  回到家園的馬戈,覺得奇怪,為什麼好友見了他,裝作沒看到,就趕緊逃跑,有一天,他去補魚,來到了產婆住的地方,他想去看看她,一推開門,見到數十隻肉食蜥蝪,啃食著產婆的肉,嚇得他連滾帶爬的跑回家,回到家中,對娜娜描述,娜娜鎮定的說,產婆已死亡多日,就在馬戈回家那天過世,她見到馬戈,一時興奮,忘了告訴他,其實,產婆是被娜娜嚇死的。

  馬戈的好友,冒著生命危險,告訴馬戈,娜娜其實已經因為難產而死,而孩子是鬼魂的孩子,好友
遭到馬戈痛擊,憤怒的回到家中,將事情告訴娜娜,娜娜表示,全村莊的人,都排斥她,並且說她不忠,才會傳出種種搖言,馬戈的好友當然又遭娜娜殺害。

  村民不願再生活在恐懼中,決定放火燒了娜娜的家,寺僧告訴馬戈,娜娜已死,目前和他生活的,是她的鬼魂,馬戈不願相信,高僧告訴他,心中有佛,彎腰見兩腿之間,便能看到真相。

  馬戈半信半疑,彎腰一看,果然見到了真相,驚嚇之餘,躲到了寺院中,村民找來了除魔大師,他們敲開了娜娜的墓,在娜娜的頭蓋骨上重擊,遭到馬戈阻止,但,馬戈終究不敵眾人,被打昏,除魔大師也遭娜娜殺死,就在大家驚恐之餘,曼谷高僧出現,他渡化了娜娜,將娜娜的魂魄收在她的頭蓋骨中,隨身帶著,後來,製成了胸針,戴在身上,直到生命終了。

  胸針後來成為泰國王子的財產,沒有人知道它的由來,馬戈也皈依佛門,出了家,成了高僧,至今沒人知道胸針流落何處?但,幽魂娜娜的故事,卻一直記載流傳至今……………….。

這個故事相傳是泰國的真實故事改編,在泰國,有一座廟宇就叫娜娜廟,裡面祭拜的是一個叫美娜的女子,不同於電影故事的淒美堅貞,那位丈夫在知道美娜是鬼之後,變交上別的女人,使得美娜死有不甘,因此化為妖興風作浪,殘害鎮民,後來,有高僧將她降服,鎮在包著紅紙的泥土裡丟入江中,卻不幸被漁夫撿著,又害了無數的無辜者,後人為了平息她的冤魂遂蓋了這座娜娜廟,爾後,才換來平安。

如今娜娜廟已成為泰國當地有名的求明牌陰廟,據說在此求得的名牌中獎率相當的高喔!!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