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革veket-7.8-軟體集成OS系統工作平台 (516MB@RAR@多空間) [打印本頁]

作者: tintin0_0    時間: 2012-10-10 22:19     標題: 革veket-7.8-軟體集成OS系統工作平台 (516M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革veket-7.8正式版
【軟體類型】:系統工具
【檔案大小】:516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簡中/英文
【檔案空間】:freakshare/uploadoz/turbobit/shareflare
【上傳日期】:2012/10/09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軟體說明】:
有關veket:
veket是一個容量不大(一般都不足1G,相對於win7幾GB的容量稱之為很小應該沒錯),資源要求低,同時veket也集成了常用軟件,通常安裝完veket系統之後即使不另外安裝軟件也可以完成大部分應用——包括上網瀏覽,看電影,聽音樂,收郵件,網頁編輯製作,壓縮解壓縮,圖形圖像(專業的GIMP處理),打印,加密文件,辦公字處理和電子表格,視頻轉換,看PDF及還有一個專門的看小說軟件及看漫畫軟件和玩遊戲甚至還有集成小型的編譯環境等等————就是參與維護和測試veket日常所需要用到的軟件都全部集成進veket系統裡邊去了,所以,安裝完的veket系統所集成的軟件已足夠滿足大部分網友的日常應用需求。

和其它發行版的區別:
1,和其它發行版主要是應用在服務器上不同,我們只是面對桌面應用,就是不像其它發行版那樣集成那麼多的服務器軟件(眾多服務器上的軟件在普通的桌面應用不但增大了系統的容量同時拖慢了系統速度)。
2,完善中文化並解決部分軟件和中文的兼容問題。
3,將系統儘量修改得簡單易用,veket的意思就是美好的事物都應該是簡單的。

veket的特點:
1,十分容易安裝(並且論壇上有詳細的教程,無論你是想用工具安裝或手動修改二份文件都是很簡單的。)。比較適合菜鳥,不需要重新分區,支持直接安裝在 windows的ntfs或fat32的分區上(windows的磁盤分區一般都是這二種分區格式上的)。你可以安裝在硬盤的任意分區,不需要獨立分區,它可以安裝在有其它內容的分區內。也可以很方便安裝在U盤上。難得的是集成如此眾多軟件容量還可以保持在約500M。
並且它集成大部分常用軟件,如沒特別需要,基本不用再另行安裝軟件。
2,隨身繫統,裝在U盤可走遍天下,它幾乎支持「所有」的電腦,就我所接觸得到的電腦它都支持並成功驅動,就這十多年的安裝的電腦都支持吧。裝在U盤上拿到新電腦不用重新安裝驅動就可以用自帶的硬件驅動運行起來,適合移動辦公什麼的。
3,適合老機器。已經多次測試,在1G的CPU和512m內存的電腦上百用隨身繫統veket都能運行速度快,並且日常應用也沒問題,推薦舊電腦都安裝百用隨身繫統veket使用。老電腦建議設立交換分區才更快更穩定。

以下為veket集成的軟件介紹:
GIMP(是類似PhotoShop的軟件)
Abiword(Word字處理軟件)
Gnumeric(輕便的電子表格軟件)
PDF 文件閱讀器(已經完善了對中文pdf文檔的支持)
Smplayer(非常好用的全能媒體播放器)
Inkscape(向量繪圖軟件)
mtPaint(畫圖軟件)
Gtkam(數碼照相機的圖形化界面的程序)
XSane(圖像掃瞄軟件)
downthemall和wget(下載工具)
Sylpheed(基於GTK+開發的優秀郵件客戶端和閱讀器程序,如outlook、Becky!)
Seamonkey瀏覽器
Firefox 火狐瀏覽器
Flsynclient(觸摸板配置高級設置)
Conky(系統監視,Conky具有很高的可配置性,可以監視許多系統參數,如:CPU、內存、交換內存、硬盤使用情況等狀態)
XArchiver(解壓 / 壓縮 軟件)
Xfdiff (文件對比工具)
Ghasher(驗證MD5,hash等哈希值的好工具)
ROX(文件管理器)
Thunar(文件管理器)
Viewnior(圖像瀏覽器)
Vidcap(屏幕錄像軟件)
FBReader(電子書閱讀軟件)
Comix(看圖看漫畫的軟件)
HomeBank(家庭理財軟件)
計算器軟件
Bcrypt(加密工具)
密碼管理器
NoteCase(筆記本管理程序)
迪迪維基(迪迪維基,就是你將它安裝到veket上去,你就可以將你自己的電腦變成一個百科網站。)
秒錶時器工具
鬧鐘工具
網絡連接工具
FTP下載軟件
Foobar2000(高級音頻播放器)
WinMPG Video Convert(視頻轉換大師)
mhWaveEdit(音樂編輯程序)
網絡電視和網絡電台軟件
ISO Master(ISO文件編輯管理器)
刻錄軟件
chmsee(CHM 格式)
遊戲(連連看,推箱子,掃雷,太空戰,魔方等等。)

【預覽圖片】:

[attach]6610[/attach][attach]6611[/attach]
[attach]6612[/attach]


【下載載點】:
一檔下載
freakshare: http://freakshare.com/files/rerq25fp/veket-7.8.rar.html



分檔下載
uploadoz:
http://www.uploadoz.com/uz15djn6vke2/veket-7.8.part1.rar.html
http://www.uploadoz.com/8s92qvo7mbue/veket-7.8.part2.rar.html

turbobit:
http://turbobit.net/p79fj3g1q56p/veket-7.8.part1.rar.html
http://turbobit.net/k21036rsspg1/veket-7.8.part2.rar.html

shareflare:
http://shareflare.net/download/61954.66ef67fdd1495e9d29067be73fc5/veket-7.8.part1.rar.html
http://shareflare.net/download/30607.3b8d621d1bddcb34382d49be26c0/veket-7.8.part2.rar.html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