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muvee Reveal X 9.0.1.20258-自動創作富電影感影片 (105MB@RAR@多空間) [打印本頁]

作者: tintin0_0    時間: 2012-10-10 22:02     標題: muvee Reveal X 9.0.1.20258-自動創作富電影感影片 (105M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muvee Reveal X 9.0.1.20258
【軟體類型】:影音工具
【檔案大小】:105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中)
【檔案空間】:freakshare/turbobit/uploadoz/uploaded
【上傳日期】:2012/10/09
【刪檔天數】:60天自動砍檔
【軟體說明】:
Muvee Technologies的拳頭產品是能夠自動創建電影短片(muvee)、或給視頻和相片配音及配樂的軟體。
muvee Reveal 是使用方便的軟體,只要執行幾個快速的步驟,便可讓您自動建立與分享外觀專業的視頻和投影片。
只要加入您的視頻、圖片與喜歡的音樂,選取可立即使用的 muvee 樣式,再按一下 「播放」, muvee Reveal 便會聽取您的音樂找出節奏,巧妙地從您的視頻中挑選出畫面精選, 並且快速地結合所有元素,建立與您的音樂同步化的 muvee。 嘗試利用不同的 muvee 樣式,可讓自己的視頻與圖片擁有新的風貌。
您可以將自己的作品燒錄成 DVD,在自己的電視中觀賞, 也可以選擇將自己的 muvee 儲存到 www.shwup.com 的私人線上相簿中。 在那裡,您可以選擇要邀請誰來觀賞,或甚至選擇將作品公開向全世界展示。 此外,將作品直接儲存到電腦、在 iPod 中觀賞,或匯出到行動電話,也都十分簡單。
您可以利用使用方便的標題、旁白來個人化 muvee,述說自己的故事,並利用電腦螢幕上的全螢幕 DVD 畫質即時預覽來預覽所有內容。

全新功能:
如果您熟悉上一代的 muvee 產品 muvee autoProducer,您便會發現下列功能是在 muvee Reveal 中的新功能:
- DVD 畫質全螢幕預覽:您可以利用全螢幕模式與 DVD 畫質解析度,播放自己的 muvee 預覽。
- HD (只有完整版才可享有):muvee Reveal 支援 HD (高解析度) 視頻輸出,可以將作品儲存為 HD 格式。 這個功能可讓您燒錄效果驚人的 Blu-Ray 格式作品,或是從電腦中觀賞 HD 視頻。
- 寬螢幕:muvee Reveal 同時支援一般 (4:3) 與寬螢幕 (16:9) 長寬比的視頻和圖片輸入,可讓您建立並燒錄自己的寬螢幕 muvee DVD。
- 線上儲存:因為視頻檔太大,要以電子郵件傳送視頻很難處理, 將視頻張貼到線上又很複雜,且作品在網路中會讓全世界都看到。muvee Reveal 與 muvee 管理的 www.shwup.com 整合,讓您能夠輕鬆地在私人的線上相簿中分享自己的 muvee。 您也可以選擇將自己的 muvee 儲存到 shwup 中,作品便會自動上傳到免費、私人的線上相簿。 您可以將邀請傳送給每一位想讓他觀賞您 muvee 的人,除非是經過您的邀請,否則其他人都無法觀賞。
- 標題控制:透過設定字型、顏色與標題的位置,讓您享受在自己的圖片與視頻中運用標題的樂趣。
- 將視頻分割為剪輯:您可以將較長的視頻檔分割為較小、較方便的剪輯, 可以手動選擇要從哪裡剪輯視頻,或是讓 muvee Reveal 于視頻的拍攝段落點自動將視頻分割為剪輯。
- 可自訂的 DVD 主題:當您在燒錄 DVD 時,muvee Reveal 可讓您為自己的 DVD 功能表自訂背景圖片與字型。
- 儲存到 PSP、iPod:muvee Reveal 可讓您將 muvee 直接儲存到您的 PSP (Sony Personal Play Station), muvee Reveal 也可讓您將 muvee 儲存到 iTune,方便您將檔與您的 Video iPod 同步化。

【預覽圖片】:

[attach]6601[/attach][attach]6602[/attach]


下載分享: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作者: kenneth5363    時間: 2012-12-5 16:34

謝謝大大無私 分享好用軟體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