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41跳傘女 打破世界自由飛行紀錄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2-10-10 10:19     標題: 41跳傘女 打破世界自由飛行紀錄

  41名勇敢、富有冒險精神的婦女以每小時200英里的速度從5000多公尺高空跳傘降落到地面,創造了新的婦女跳傘自由飛行世界紀錄,創造新紀錄的人數比此前的紀錄多了一倍。
  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女性跳傘愛好者,在美國亞利桑納州艾洛伊(Eloy)一個小型機場搭乘3架渦輪螺旋槳飛機升空。
  她們在1萬6500英尺(約5029公尺)高空開始從飛機上跳下。她們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打破世界紀錄。她們將彼此的雙臂連接,在僅50秒鐘內步調一致地降落到地面。
  活動發起人柴米萊基(AmyChmelecki)說,這次經歷「令人興奮」。她們兩年前就開始計劃並接受訓練,透過在網路上或雜誌上發佈廣告召集組成目前的團隊。
  她說:「由於挑戰紀錄太冒險,需要高超的技術,因此我們一直在亞利桑那跳傘訓練營集訓。」
  這些婦女在6500英尺高空處打開降落傘,然後以接近每小時200英里的速度降落。
  參加這次活動的婦女均為有經驗的跳傘愛好者,且都自願參加。52歲的美國航空攝影家肯特(NormanKent)拍下了這驚心動魄的一刻。
  肯特說:「這是一次非常危險的跳傘活動。因為這麼多人,降落速度與跳傘者落地的位置都需要非常精確。」
  他說:「對這些婦女來說,打破紀錄是個巨大的挑戰。所有人必須整齊劃一,在同一時間內,以相同的速度,在50秒鐘到1分鐘的時間內降落到地面。」(每日郵報)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