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國男子結婚 800磅灰熊當伴郎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2-10-10 10:19     標題: 美國男子結婚 800磅灰熊當伴郎




  英國《每日郵報》28日報導,美國一名男子多年來一直和一隻800磅(約363公斤)重的大灰熊形影不離,甚至在他結婚的時候,大灰熊還做他的伴郎。

  這位名叫凱西‧安德森的男子,是美國蒙大拿州一個灰熊庇護所的創辦人,同時也是一位環保人士。他的灰熊兄弟名叫布魯圖。他們的友誼要追溯到7年前。當時安德森在蒙大拿的野生動物園發現剛剛出生不久的布魯圖。由於布魯圖面臨被關進動物園或在野外被殺死的命運,安德森決定收養這隻孤兒熊寶寶。為了讓布魯圖日後能成為一隻真正的灰熊,安德森還在蒙大拿的山區創辦了一處野生灰熊庇護所。

  7年來,安德森和布魯圖總是形影不離,他們可說是名副其實的好兄弟。事實上,布魯圖也很喜歡和人相處,現今牠已成為安德森家的一份子,有時甚至還會和安德森一家人在餐桌前共進晚餐。去年八月,安德森和女演員米西‧派勒結婚時,這隻大灰熊還擔任牠兄弟安德森的伴郎。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