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鳥銜斷指」謀殺奇案 小鳥破案大功臣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2-10-10 10:19     標題: 「鳥銜斷指」謀殺奇案 小鳥破案大功臣

  英國聖奧爾本斯市發生一起駭人謀殺案,兇手將被害人殘酷毀屍滅跡,老天有眼,這件案子被順利偵破,破案大「功臣」是一隻小鳥。
  
  據科技日報的報導,現年33歲的穆罕默德.里亞茲是一名居無定所的英國人,也是家暴慣犯,常毆打自己的妻子納希德,並常常威脅妻家的人。他的老婆忍無可忍之下隻和他離婚,並搬到一個隱秘地方重新過起了生活。里亞茲對於納希德「拋棄他」感到憤怒,一直四處追查前妻的下落。到處追查不到之下,里亞茲夥同5名同夥綁架前妻的哥哥,加以殘酷折磨拷問前妻的住所,竟而用電鋸將其殺害肢解,然而將他的屍體殘骸偷偷「處理」掉了。
  
  當這喪心病狂的兇手自以為幹得「天衣無縫」時,這起謀殺案就遭到一隻鳥兒「揭發」了。一隻小鳥從埋屍之地銜走了受害者艾哈邁德的一截斷指,在飛行過程中這截斷指掉落在英國埃塞克斯郡的一個停車場裏,被一名停車場保安人員撿到了。
  
  警方接獲這名保安人員報警後,立即展開了調查。經過法醫檢查證實,這截天空掉下來的連著關節的大拇指是被人用電鋸類工具切割下來的。法醫鑒定後,發現斷指正是「失蹤者」艾哈邁德的。
  
  艾哈邁德失蹤後,他的妻子已經報了警,警方卻苦尋不著。由於銜斷指小鳥的協助,警方順藤摸瓜,將凶殘嫌疑犯里亞茲和同夥全部逮捕歸案。英國聖奧爾本斯刑事法庭日前對這起離奇的「鳥銜斷指」謀殺案進行了審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