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笑話] 月老烏龍記之:越描越黑 [打印本頁]

作者: tomjay936    時間: 2012-10-9 22:49     標題: 月老烏龍記之:越描越黑

月老烏龍記之:越描越黑
他和她,一對情侶,是醫學系的同學,相差一屆。
在最後一年,他的實習期間,有這麼樣一天,兩人相約去看電影。
一起看電影?是真的!只不過,卿卿我我,那也是真的。
正當他倆在耳鬢廝磨時,也就是說,根本不曉得今天的影片,內容在演些啥之際…;突然,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然後過不久,聽到有人尖叫:「失火了!~」。
現場,一片驚惶失色,有人喃喃自語(台語):「喔,眾神啊~,天公伯、觀世音菩薩、耶穌基督、阿拉,
哪一個神有閒
?拜託拜託,保佑偶一下!…」
在一陣子的混亂中,他大聲說:「大家不要慌張,趕快往『太平間』那邊去,保證天下太平!」
天下太平?到底是“太平間”?還是“太平門”?
…………………………………………………………………………………………

終於,他以第一名的最優異成績畢業。
就在畢業典禮的現場,他上台領獎,發表個人感言時,說道:「…偶要感謝很多人的支持和愛護,除了××、○○、…以外,還有就是,偶應該特別感謝學姐XXX女士【按:指“她”】,長久以來,她對於偶個人『在床上』這方面,幫了粉大的忙…」  
當然啦,現場一片哄堂大笑。因為,很顯然的,他是說錯了吧;『在“臨”床上』,變成了:『在床上』?這,這……
…………………………………………………………………………………………

他當兵去了,而她念研究所。他倆之間,沒有「兵變」的問題……
在她寫給他的書信之中,有一封,讓他差一點抓狂,…內容是這樣子的:

「……這些日子以來,總覺得有許多的麻煩,接二連三的到來;…,尤其,在課業上的沉重壓力,更是令人訝異;……○教授要求:同學在
上課作心得報告時,必須要『一絲不掛
』【按:係「一絲不茍」之筆誤?】,不能敷衍了事,…為了準備這個惱人的心得報告,我已經心力交瘁,最近這陣子,幾乎每天晚上,



                              總是『失身』【按:筆誤?正確為「失眠」?】!…… 」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