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Facebook挑戰Pinterest,測試新功能Collections [打印本頁]

作者: lancer    時間: 2012-10-9 22:40     標題: Facebook挑戰Pinterest,測試新功能Collections

 Facebook正在測試新功能──「Collections」(收藏),這是為品牌業者或零售商量身打造的收藏按鈕,網友若是看到喜愛的商品照片,即可 按下收藏按鈕,還打算加入直接購買功能,讓消費行為呵成一氣;不過,以視覺為主的設計風格或許會讓你聯想到另一個新興社群Pinterest。目前僅針對 美國地區開放七家零售合作商進行測試,包括Pottery Barn、Fab、Wayfair、Victoria’s Secret、Michael Kors、Neiman Marcus、和Smith Optics等。


Facebook設計三款按鈕進行測試:「Want」按鈕會在時間軸動態以「Wishlist」呈現,「Collect」按鈕會以只有朋友才能看見的「Products」呈現,「Like(讚)」也會加入「Products」 列表之中,允許朋友的朋友也可看見。


這項功能可以協助業者調查商品受歡迎的程度,Facebook還不打算透過這項服務來賺錢,而是想說服業者購買網路廣告吸引更多粉絲加 入;Facebook以此服務挑戰Pinterest的野心也相當明顯,如果可以在朋友更多的地方分享商品照片,大家還需要登入Pinterest嗎?


出自AllThingsD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