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IE10將於10月底上線! Google將停止支援IE8! [打印本頁]

作者: ppstream    時間: 2012-9-18 11:08     標題: IE10將於10月底上線! Google將停止支援IE8!

Google APPs團隊剛剛宣布不再支援Internet Explorer 8及以下版本。此舉將會影響到包括商業、教育以及政府機構在內的每一位Google Apps用戶。放棄相關支援的官方時間從今年的11月15日開始,彼時正值IE 10發布剛過幾個星期。




        根據新華網報導,Google Apps團隊對此事這樣解釋的:如我們去年宣布的一樣,我們支援最新版的Google Chrome(一旦瀏覽器新版推出即可自動更新)及,並根據遞進支援Firefox、IE、Safari的當前版本和舊版,一旦這些瀏覽器推出新版,我們將增加對這些瀏覽器最新版本的支援,並停止對第三老版瀏覽器的支援。

        由於IE10將會在2012年10月26日推出,因此此後不久(2012年11月15日)我們將停止對IE 8的支援。這個時間點過後使用IE 8訪問Google Apps的用戶將會看到建議升級瀏覽器的資訊。還在使用舊版瀏覽器的用戶最好抓緊時間提前升級,以免到時候使用出現問題。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