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新竹] 津海味快炒 平價新鮮嘗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2-9-17 19:45     標題: [新竹] 津海味快炒 平價新鮮嘗



新竹縣28歲的黃麒宏,擁有好手藝,16歲跟著餐廳大廚習藝,靈活腦筋加上俐落手腳,讓他在竹縣快炒業闖出「阿麒師」名號。「掌握新鮮、火候最重要!」黃麒宏擅長海鮮料理、川菜,和台灣味的夜市快炒,融入他的鏟杓後,就是一道道特色料理,香、麻、微辣而不油膩,吃得出新鮮美味。

他料理海產很用心,大清早採購新鮮魚、蝦,認為吃新鮮的海產就是要多留原味,料理嫩魚腹,搭配豆腐清蒸,豆腐吸走了魚腥味,加上豆腐清甜,呈現魚肉和豆腐的鮮、軟、嫩。



處理涼拌鮮蚵,加入皮蛋、油條和特調蘸料,肥美的鮮蚵和皮蛋,彼此壓味,也和油條出現軟、脆互補;店內的椒辣雞也是一絕,以特殊配方椒麻料、嫩雞,入口香、麻、微辣,十分開胃,炒牛肉掌握滑、嫩,炒螺肉掌握脆度,讓人回味再三。「阿麒師」黃麒宏手腳快,10餘年經驗,讓他在短時間內料理出幾桌好菜不成問題,客人不必空等,炒青菜、高麗菜、茄子,都是迅速上桌,吃得出新鮮和甜、脆,盛夏佳肴綠竹筍涼拌,常是必點菜。


螺肉可吃出香、脆。

黃麒宏經營「津海味」走平價路線,快炒店在竹北夜市停車場旁,停車方便,5月初開幕後,吸引客人上片,中午、晚上都有大批客人,10人、8人一桌,再叫個飲料,一餐下來約千餘元,經濟又實惠。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