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台南] 湯圓的故鄉 保純那最純真實在的口感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2-9-17 19:45     標題: [台南] 湯圓的故鄉 保純那最純真實在的口感



賣湯圓已經邁入帶三代的「湯圓的故鄉」,過去是以販賣傳統口味的湯圓為主,歷經歲月的洗禮,如今,以多樣化的方式來詮釋湯圓另一種與眾不同的風味與口感,一般人眼中古早傳統的湯圓加入了創意後,呈現出頗讓人驚奇的現代吃法,店家堅持從糯米泡水到研磨,脫水壓乾,每一過程都以傳統手工進行,不使用現成的糯米粉調配湯圓,只為了保純那最純真實在的口感!



價位每份約四十元的包內餡湯圓,就有十多種口味供選擇,簡單的菜單上還分成甜與鹹的口味,其中甜品部分的「黑巧力湯圓」、「甜心巧克力」與「紫山藥湯圓」最受歡迎!

至於鹹口味的部分則是非常多樣,有咖哩、燻雞肉、蝦卵、鮪魚、夏威夷、墨西哥等,包裹著內餡食材的湯圓,加入了白麵醬用以焗烤方式,口感很像是義大利的千層麵,其中「北海道焗烤湯圓」更是帶有日式章魚燒的氣味,一定要品嚐看看,絕對會讓妳難忘!

平均消費:35~40/人 (店內點餐採自助式,飲料免費供應)
推薦餐飲:北海道焗烤湯圓、紫山藥湯圓、甜心巧克力 等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52號2樓        
電 話:
營業時間:17:00~21:30
信用卡: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