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台南市】全台少見30公分長超大號蜜糖吐司 大口幸福超滿足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2-9-17 19:45     標題: 【台南市】全台少見30公分長超大號蜜糖吐司 大口幸福超滿足

台南蜜糖吐司.jpg

在悠閒的午茶時間,品嚐著各式精緻的下午茶是件多麼輕鬆愜意的享受。

來到充滿陽光的台南,多數人的印象多停留在小吃、古蹟中,然而在這藝文氣息濃厚的都市中,仍有許多充滿特色的下午茶、餐廳給予這座古城不同的現代面貌。

這間座落在寧靜文教住宅區內,充滿現代設計感的夢花園咖啡館是間以精緻早餐、下午茶、風味火鍋、義大利麵、焗烤、簡餐等料理為主的餐廳,其中有著巧克力、草莓、蘋果、綜合水果等口味的蜜糖吐司是店內的超人氣招牌商品。

最特別的是,這裡有著與眾不同、市面上少見的特大號30公分長的蜜糖吐司,可供6到8人同時享受。由夢花園推出的King Size蜜糖吐司是一般蜜糖吐司的4到5倍,嚐一口佈滿著當季新鮮水果、棉花糖、冰淇淋球、焦糖蘋果及卡士達醬的鬆軟吐司,水果的酸甜與卡士達醬、棉花糖的甜膩結合的恰到好處,多層次的口感讓嘴中幸福滿溢。

另外,提醒所有饕客想要來夢花園享受特別尺寸的蜜糖吐司,別忘了提前來店預約,方便店家準備食材。(攝影/邱偉誠)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