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最吵貓叫聲92分貝 如同飛機降落 [打印本頁]

作者: tomjay936    時間: 2012-9-16 22:44     標題: 最吵貓叫聲92分貝 如同飛機降落

對於愛貓人來說,再也沒有什麼比貓咪滿足時的嗚嗚叫聲,更能讓人心頭暖呼呼的了,不過當英國12歲老貓Smokey準備扯開嗓子,可是牠的主人準備戴上耳塞的時候。

因為,Smokey的叫聲威力驚人,據說最高能喊到92分貝,是一般貓叫聲威力的3倍以上,相當於波音737準備降落時的噪音。

牠的主人亞當斯夫婦說,當Smokey「低聲呢喃時」,「就像喉嚨裡卡了隻鴿子」,連電視、廣播或講電話的聲音都會被壓過去,「那聲音既好聽也難聽,看你當時心情好還是壞。」

金氏世界紀錄表示,世界紀錄有歸類「噪音製造者」一項,但目前還沒有紀錄保持人。金氏世界紀錄的發言人表示,如果Smokey的聲音可以超過80分貝,「那真是了不起的事蹟」。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