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澳洲男子娶愛犬為妻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2-9-16 22:43     標題: 澳洲男子娶愛犬為妻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在戶外舉辦婚禮,與他心愛的拉布拉多犬「締結連理」。

據報導,約瑟夫•古伊索 (Joseph Guiso) 和他四條腿的「新娘」在一處公園舉行婚禮,古伊索在儀式上給他的愛犬獻上甜蜜的一吻。更讓人驚訝的是,30多名親朋好友竟到場見證這一刻。
  
古伊索在宣讀他的誓言時說:「你 (指愛犬) 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讓我的每一天都變得更好」。

但他同時向在場的賓客保證說,與愛犬結婚並非為了性,他只是無法忍受與這隻「未婚」愛犬和牠的子女生活在一起所帶來的內疚。
  
婚禮的「新娘」則穿著主人為牠特製的白色斗篷,神采奕奕。

據悉,20歲的古伊索是一名教育系的學生。他還是虔誠的天主教徒。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