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壹張詭異的美女圖片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2-9-16 21:43     標題: 壹張詭異的美女圖片

關於這幅圖,有個相當淒美可怖的故事,傳說這是個東南亞某國的壹個女人,因為丈夫在外面偷情,後來絕望地自殺了。她丈夫追悔莫及,用全部精神畫完這幅畫,然後跳樓死了。那個第三者之後也發瘋了,用手把自己的臉孔抓得稀爛,整天躲在被子裏喊:“她來了!她來了!”屎尿都拉在床上,醫藥無效,三個月後也死去。 有好事者把這幅畫像傳到網上,據說盯著她的眼睛看得久壹點,會產生幻像。 據說她的怨氣太深,總想找人傾訴。非常邪!壹個人最好別看,要身邊有個朋友照看住妳,並且他不能和妳壹起看,只死死看住妳別出什麽意外

圖片解讀內容:
1,不對稱
人體本身是不對稱的,這在圖片中同樣可見。人後面的門縫可看成壹條“對稱線”,但從“對稱線”本身成上面向右下面向左傾斜,如果按“對稱線”觀察人物,可知它與人的的發型分線正好重合。如果將“對稱線”順其自然地延伸,可發現人被分成了上寬下窄(左)的兩部分,但每壹半人體從頭到腳的各部分都有。
2,左高右低(對面)
圖中凡是本為應該是“對稱”的部分――背景中的門環,人體上的耳朵、眼睛、鼻子、胸部、雙手、手鐲、雙腳――都明顯表現為左高右低。其中,最具詭異意味的是眼睛,如果仔細觀察,即可發現,鴕啞簾蝸美女的右眼所視稍高、左眼稍平,並且,黑眼珠周圍隱隱可見血線。
3,顏色
臉、頸部顏色乍看沒有異樣,但仔細觀察,則隱約可見青色透出;嘴唇顏色微泛青紫。同時,面部笑容也不自然,好像是被迫將面部肌肉向後拉伸了點。最明顯的是手臂:右手顏色有些刺眼,且紫氣極濃。
4,人體組成
如果我們詳細觀察人體的頸、肩結合處,可以發現,她的兩肩是平的,這和前面所說的左高右低恰成對照,襯以衣領的直立,即可知道,人的頭是直接 “安”在肩膀上的,卻不是自然地“長”在肩膀上的。
再看雙手的上臂,肩與臂的結合處不自然。上臂與前臂的結合處,從衣袖的褶皺可以看出,更為明顯,好像是斷的。也就是說,看上去前臂好像是直接“放”在那裏的,卻不是與上臂有直接的連接關系。膝關節處,乍看沒有什麽不對,但看仔細了同樣可以發現其中的異樣: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無論壹個人如何“坐”,其大腿與小腿通過膝關節的連接都是非常明顯的,也就是說,無論是穿裙還是穿褲,都會顯現出自然的彎曲。但圖片中卻不同:膝蓋突出,但下面的裙子卻有些後縮。因此,基本可以斷言:圖片中的美女沒有小腿(當然也就沒有腳)!用同樣的眼光觀察,可以發現,圖片中的美女沒有腰!上身和下身是直接“對接”的!
5,肉感體現
任何人都知道,如果壹個人身上沒有肌肉和血,那會是什麽樣子?答案:不是木乃伊,就是骷髏。
圖片中的美女,臉和雙手看上去是有肉的,但血色不對。
再看圖片中的美女的衣著,在本來應該體現肉感的地方都有不同程度的褶皺:肩、上臂、小腹和大腿。這說明什麽?說明衣服裏面根本就沒有“肉”!沒有肉,那麽,如果這些部分還是人的器官組成的話,那就只能是骨頭,並且也只有骨頭!尤其需要註意的是,圖片中美女的胸部,按照前面所說的透視性觀察(肉感),可以發現,那個美女的雙峰,不是自然生長的,而是故意用了什麽東西給支撐起來的,也就是說,圖片中的美女根本就沒有雙峰!
結論:這張美女圖片,其實只有“美女”的外在表象,實際上除了頭部和兩只前臂被加工成了看似正常的美女形象外,整個身體其實就是壹副骷髏!壹副沒有腰、沒有上臂、沒有雙腳的骷髏!
第壹:仔細看左邊的門把手,其實這女人的壹縷頭發是系在門拴上的。
第二:這張美女圖片,其實只有“美女”的外在表象,實際上除了頭部和兩只前臂被加工成了看似正常的美女形象外,整個身體其實就是壹副骷髏!壹副沒有腰、沒有上臂、沒有雙腳的骷髏!
第三:臉和手的顏色不同,並且左右臉的表情也不壹樣,可以斷定手和臉分別是屬於三個女人的,拼湊而成!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