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神獸天使劉蔚萱 照片 [打印本頁]

作者: ppstream    時間: 2012-9-12 09:25     標題: 神獸天使劉蔚萱 照片

香港新生代演員劉蔚萱,日前接演新戲《心路GPS》,因為演技生疏導至現場NG連連,結果惹怒導演張永豪。張永豪當場拿塑膠袋套住劉蔚萱的頭,接著推她頭去撞門,劉蔚萱當場痛得流下眼淚。事件傳出後張永豪大聲喊冤,直說這樣做並無不妥,劉蔚萱也出面替導演緩頰,稱說這是因為劇情需要。



根據媒體報導,有「神獸天使」之稱的劉蔚萱在接拍無線新劇《心路GPS》時,上周拍攝一場收帳的戲碼,因為演技生疏而NG連連,讓導演張永豪看不下去,認為她在拖延進度,竟然拿著一只曾裝過田雞的塑膠袋,套在劉蔚萱的頭上,直接下場與她試戲。突然張永豪竟大力推她頭往門撞去,劉蔚萱當場痛到靠在同劇男演員身上且哭了出來。


「神獸天使」之稱的劉蔚萱。(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