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四組動作練出性感美背【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naoki232    時間: 2012-8-29 16:28     標題: 四組動作練出性感美背【組圖】

四組動作練出性感美背【組圖】

 
 實際上,鍛鍊背部要鍛鍊的不僅是背部,一項科學研究發現,經過16周的特殊伸展訓練,鍛鍊肩膀到臀部之間的肌肉,可以減少患有背部慢性疾病的人的痛楚感。斯通發明的一套包括4個動作的背部健身運動,可以鍛鍊到背部上下、身體中心肌肉、臀部和腰部。一週只需要做兩三次即可,就能達到改善身體形態、避免背部痛疼和加強背部肌肉的三重作用。
  動作一:引體向上(男性適用)
  站在單槓前,掌心向前握橫桿,小腿向後擡起,在身體後交叉。肩膀用力,將身體牽引向上,最理想是達到胸部接觸到橫桿的高度,然後慢慢放下。做三組,每組12個。
  動作二:俯臥撐式舉啞鈴(男女通用)
  雙手各握一隻啞鈴,做出俯臥撐的起始動作,雙腳分開達到大約臀部的寬度。腰部挺直,用力傾向於一側肋部,另一側的手將啞鈴提起,稍作停頓,放下,換另一隻手。做三組,每組12個。
  動作三:超女動作(男女通用)
  臉朝地面俯臥,雙腳伸直,手臂上舉過頭,腰腹用力,手腳同時向臀部收縮。腹部著地,頭部、胸部、手臂和腳都離開地面,保持這一姿勢5秒鐘左右,然後恢復。做3組,每組12次。
  動作四:高拉力訓練(健身房適用)
  坐在一個高拉力訓練器械上,雙手分開與肩部同寬,握住拉力器,手臂伸直,腰背挺直。保持上身不動,依靠肩膀的力量拉動拉力器,到達極限時稍作停頓,然後恢復原狀。做三組,每組12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