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春夏最流行小發髻-5分鐘輕松DIY [打印本頁]

作者: kingdomoo    時間: 2012-8-14 12:05     標題: 春夏最流行小發髻-5分鐘輕松DIY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盤發無疑是氣質熟女的首選,今天小編就為你找到3款不同風格的盤發發型,讓你5分鐘就能輕松搞定時尚裝扮。




  小女人盤發

  Step1:留出前劉海,將其余所有頭發斜後方梳成馬尾。

  Step2:將馬尾向一個方向擰成螺旋狀,將頭發自然盤成發髻。

  Step3:用小黑發卡將發髻固定,留出一小咎發梢,用摩絲打理成小螺旋狀固定在一側。

  Step4:將劉海向後梳,用發夾固定。固定前向前輕推,可使其變高。





  活力動感盤發

  Step1:用手指蘸一點造型產品,插入頭發中部開始輕輕搓揉並打開發卷,使它們看上去非常隨意而有彎曲弧度。

  Step2:先將頭發分為兩份,靠近額頭的為前半部分,松松提起後半部分的發梢,並用密齒梳向下梳根部的頭發,頭發逐漸堆積在根部,頭頂變得“高”了起來!

  Step3:將“高”起來的後半部分頭發的剩余發梢,用皮筋束起,藏在“高”起的頭發中;將前半部分頭發用寬齒梳或手指向後梳起,包裹住“高”起的頭發,用皮筋隨意在腦後束起,再用發卡裝飾。

  Step4:臉頰兩側留少量頭發,可以修飾臉型,讓整個造型看上去更加柔和。





  復古風格發辮

  Step1:將所有頭發二八分,余出前劉海。

  Step2:在頭發的一側挑出寬度5CM左右的頭發,向另一方向開始編麻花辮,每編一次就多帶入一縷頭發,逐步把剩下的頭發加入發辮。

  Step3:編到發尾時,用發卡固定頭發。將發卡盡量別進發辮裏面,以避免“滿頭發卡”的尷尬局面。

  Step4:用電發器將劉海向一側卷成外翻形。

  不要以為只有發型師才可以做出漂亮盤發,掌握盤發的精髓,自己動手只需5分鐘就能輕松打造風格盤發。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