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袁艾菲清涼比基尼上陣 走光慰勞小魚兒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    時間: 2012-8-14 09:47     標題: 袁艾菲清涼比基尼上陣 走光慰勞小魚兒

袁艾菲身材姣好、不怕露,代言內衣備受好評。炎炎夏日,她受邀拍攝《Charm》雜誌比基尼寫真,粉藍、粉紅兩款,展現甜美風。此外,個性大剌剌的她,自爆曾為節目下海不小心走光,還好只慰勞到攝影師和魚兒。

袁艾菲夏天最愛穿比基尼戲水,私下會稍為包得緊一點,搞笑說:「除了好看,上廁所也方便,穿脫都快速。」而工作時布料經常少的可憐,但她無所為,總是敬業演出,「你情緒對了,你那個POSE(姿勢)就是一切都不是問題」。
袁艾菲擔任內衣代言。(圖/公關照)
▲袁艾菲擔任內衣代言。(圖/公關照)

經常拍攝內衣、比基尼寫真,如何做防護措施?她表示會把屁股列入重點區域,因為她小屁屁上有一個蟹足腫的疤,最擔心下水時走光不好看。
袁艾菲拍攝《Charm》雜誌比基尼寫真。(圖/翻攝雜誌)
▲袁艾菲拍攝《Charm》雜誌比基尼寫真。(圖/翻攝雜誌)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