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美白瓷片拼出「韓妞白牙」 [打印本頁]

作者: simon81620    時間: 2012-8-13 12:35     標題: 美白瓷片拼出「韓妞白牙」

自從韓劇在台強烈發燒後,這股「韓流」不知不覺就延燒了好幾年,早期國內民眾將韓國明星視為偶像,直到近幾年韓國偶像團體的熱度不減反增,甚至漫延到「韓妞」身上。所謂韓妞,指的是韓國一般素人,由於韓國素人的穿搭風格與保養美容祕方簡單獨特,無論是妝感或是皮膚都完美無缺,就連牙齒也斤斤計較,絕對要讓全身上下展現零瑕疵的境界,因此受到台灣女性爭相效仿。康軒牙醫診所院長余迺昌醫師表示,其實在幾年前牙齒美白和矯正項目比較沒有這麼熱門,大部分上門求診的患者還是以基礎口腔治療居多,這幾年受到醫療美容發展的影響,後天再造的美容項目受到女性歡迎。

其實牙齒美白的美白瓷片療程有點類似微整形,在短期內馬上就有立竿見影的療效,這種速成美容在年輕族群中廣受歡迎,人人都希望可以擁有像韓妞般乾淨剔透而且笑容甜美的牙齒。其實韓國人不僅重視外表,在口腔衛生方面也非常注重。在韓國,有許多公共場所都提供免洗牙刷,方便用餐後的饕客能清潔口腔,屬於面面俱到的健康美觀要求。反觀國內,雖然大部分餐廳都提供牙線或牙籤,但整體口腔清潔就不是這麼注重了,因此蛀牙的機率相對來說也比較高。余迺昌醫師說明,也是因為如此,美白瓷片會更適合國人用來塑造整體的牙面微整形。


注重牙齒色度的韓國人在口腔健康及牙齒美觀上下了不少功夫,對韓國人而言,美白瓷片不僅可以改善牙齒色度,還能調整微笑曲線,是一種非常方便的牙齒美容方式。而對於蛀牙率高的台灣民眾,在蛀洞上也能透過美白瓷片來修飾,達到更佳的治療效果,因此近年國人也紛紛投入美白瓷片的行列。余迺昌醫師指出,美白瓷片屬於一種多功能型態的美容牙齒術,大部分的患者常利用於前牙區6到8顆牙齒,針對單一牙齒調整牙齒顏色、形狀,甚至是位置,經過個別規劃塑形後,像是一層薄薄的瓷磚緊貼於齒面,重新拼出更健康美觀的牙齒。

齒顎矯正臨床經驗豐富的余迺昌醫師,對於美白瓷片的美學概念相當要求,尤其美白瓷片成功與否的關鍵和醫師的美感、技術皆有很大的關係,建議術前先選擇能夠信任的醫師,並請專業醫師評估口腔狀況,也應與醫師有良好的溝通及共同目標。此外,康軒牙醫診所院長余迺昌醫師特別強調,當然牙齒美白固然重要,不過在尋找合適自己的醫師前,牙齒自我保養清潔更加重要。想要像韓妞一樣有一口健康迷人的「韓妞白牙」,還是要以牙齒的健康為主,懂得學習韓妞美容保養的精華,也要學習韓妞健康態度的精髓,才能真正擁有健康及美觀兼備的皓齒。





康軒牙醫 余迺昌 美白牙齒 牙齒美白 美白瓷片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