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笑話] 跑銀行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2-8-11 11:14     標題: 跑銀行

小美在某一間公司當助理,工作起來還真的是五味雜陳,因為雖然是助理,其實工作性質跟小妹差不了多少,就是打雜、接電話、跑郵局、銀行之類的事情,而這些工作裡面,她最討厭的就是跑三點半的銀行。
偏偏有一次,她又被指派趕在三點半前去存款,於是她趕啊趕的,總算在三點半前趕到了銀行,接下來就是把錢存進去就好了。
好不容易輪到小美時,她很帥氣的把一疊錢放在櫃檯上:「我要存款」
於是小姐就開始數那疊錢,點鈔機也點過,數目ok。
小美眼看著萬事OK,等著拿了存摺就走人時,此時…小姐突然臉色大變看著小美…
「小…小姐,你的鈔票有問題喔?」
「啊?怎麼可能呢?少錢嗎?」
「不是,你看…」
眼見著這位小姐將那一疊拿在手上,扇形的鈔票,拿給小美看──只見一條黑色的線,從第一張畫到最後一張,小美頓時臉都綠了,心想:「怎麼會這樣呢?怎麼會?怎麼通通都是黑色的呢?」(編按:驗偽鈔的筆,遇到偽鈔會呈現黑色的。)
小美心裡非常害怕,於是叫小姐再用驗鈔筆再試一次,小姐再畫一次還是黑色,再畫一次,還是黑色…
這時,小美的心情已經不是可以用恐懼兩個字來形容的。
她很怕,萬一錢沒存進去,她回公司就完了,更怕,她根本走不出這間銀行,搞不好等一下警衛就衝過來撲倒她
櫃員小姐也嚇呆了,大概很少看到這麼囂張的人,竟敢拿著一疊千元假鈔來銀行洗錢,只見銀行小姐拿著驗鈔筆,在鈔票不同角落猛畫,試圖找出真相來,就算一張真的也好,只可惜,當小姐畫了六、七下之後,鈔票上面還是只有那顫抖的六、七條黑線,小美好害怕,小姐也好害怕,最後小姐受不了這麼強烈的壓力,她向隔壁的鄰居求救…
「你看,怎麼辦,都是黑的?」
只見,隔壁的櫃員小姐用眼角瞥了一眼,冷冷的說說:「因為你用黑色奇異筆畫。」
此時,最可憐的是,應該是那一疊真鈔吧…心裡很黑線,臉上也是黑線 Orz…
心中吶喊著:「我明明是真的呀!不要再畫啦~~~~」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