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流連布里斯本 美景加果香浪漫而愜意(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2-8-9 13:00     標題: 流連布里斯本 美景加果香浪漫而愜意(組圖)



布里斯本被稱為陽光之城,是昆士蘭州最大城市,也是澳洲第三大城市,人口100多萬。布里斯本全年氣候溫暖,景色如春,是旅遊觀光的最佳城市。

在郊區的海洋世界公園-Sea World,可欣賞活潑精彩的海豚和鯨魚表演,可領略驚險刺激的專業滑水錶演,而特技演員表演的警匪槍戰又令人樂而忘返。還有定時的科幻電影在小影廳放映。有一條乘水而下的雲梯堪為一絕,坐在10幾米高的長梯頂端,沿著近乎90度角的水滑梯順水滑下,瞬間被水流一沖到底。雖逢此運動機會難得,但因其驚險程度也常使眾多男士望而卻步。這一罕見的水雲梯可謂是測試勇者的最好見證。通常只有少數旅遊者才敢登高一試。



位於市區的昆士蘭博物館-Queensland Museum是一座大型的自然博物館。內有澳洲所獨有的動物,植物標本和化石,實物展品斑斕豐富,令參觀者倍開眼界。如果逢週末去參觀,既清靜人少,又可免費入館。

在誘人的夢的世界公園-Dream World,你會發現一些新奇的遊覽項目,如坐天然獨木船漂流,單人小卡車駕駛,懸空小火車環行等有趣活動,使你恍若在夢中暢遊,愜意而浪漫。



最著名的景點勝地當屬位於市區東南的黃金海岸-Gold Coast.全年平均氣溫25度,保證了三百多個晴天可供遊客來度假遊玩。綿延30多公里的海岸沙灘吸引著接連不斷的海內外遊客。從岸邊下入水中,隨著有規律的水的波浪起伏而跳浪遨遊,確是一種特殊的娛樂和享受。到昆士蘭去玩,不可不去黃金海岸,不入海不過癮,不戲水不盡興。


離黃金海岸不遠還有一個摩頓海灣-Moreton Bay,它有3個令人囑目的沙島,因為全世界通共也僅有15個沙島。另外陽光海岸公園-Sunshine Coast也是一個極有特色的遊覽景點,度假頗為理想。



在黃金海岸邊的一座電影城-Movie World,遊人可以與從大銀幕上走下來的著名人物互相交談。還可以享受刺激的各式山車。

在布里斯本遊覽,可以感受現代化都市的氣息和迷人的熱帶風情。同時還能品嚐到品種最佳的芒果,荔枝,多情果等熱帶水果。可謂是美景加果香,餘味亦難忘。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