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LCCI國際商管證照

LCCI國際商管證照

學歷貶牘,證照加值

進入百大企業,必備證照

 

職場脫穎而出的致勝關鍵! 取得行銷企劃國際認證服務業時代來臨,創新企劃力是推動企業成長的核心引擎!根據人力銀行統計,企業對於行銷企劃、業務人員人才的需求年年成長超過25%,面對激烈的職場競爭,取得LCCI行銷國際認證,絕對是你脫穎而出的致勝關鍵!歐美為幫助你取得LCCI行銷國際認證,特別與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合作,讓你職場競爭力快速加分!

 

業務、行銷工作,絕對是這個時代,最重要的工作!擁有業務、行銷能力,是職場上的不敗競爭力!

一:全世界60%的成功企業家,都是業務、行銷出身!

 

二:金融海嘯前,在104人力銀行的資料庫中,願意從事業務、行銷工作的求職者,只少擁有兩個以上的工作機會,如果是有管理能力的業務、行銷主管,手上至少有三個選擇。

 

三:就算是金融海嘯帶來了劇烈的不景氣,讓工作機會急速萎縮,但業務、行銷職的求供比,仍能維持1:1。其他的工作(例如行政職)可能到十幾個人搶一個工作!愈不景氣,企業對業務、行銷人才的倚賴更深!

 

四:這幾年台灣的起薪下降,但生活開銷不斷上升!唯一能打破社會新鮮人薪資行情的工作,就是業務、行銷工作!

 

五:對求職者更有利的是,大部份的業務、行銷工作,並不要求求職者的學歷及科系!業務、行銷工作考驗的是個性的競爭力,幾乎人人都可以學習!

 

補充一點,就是未來不管你是哪一種職務,你都或多或少,必須具備業務、行銷能力!即使是專業程度最高的例如律師、醫師,也需要具備業務技巧!因為在高度競爭的商業社會,即使專業夠,沒有業績也無法生存下去!

 

課程類別: 行銷業務_全部  
課程屬性: 機構自辦,
學員自費  費 用: 來電洽詢 
教學方式: 面 授 
 
電話:04-22234898

E-ma:anita60165@hotmail.com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算是打廣告嗎?雖然我還蠻有興趣的


TOP

正照是王道阿~~~~


TOP

這年頭 高學歷似乎比不上多樣證照了~


TOP

有證照多比一張學歷來的有加分效用


TOP

棒喔~推推~!~



TOP

好聞推推推~


TOP

正照是王道阿~~~~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