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網管軟體 ─ Netman 遠程監控軟體


seeyou 2008-11-21 14:50

網管軟體 ─ Netman 遠程監控軟體

網絡人主要用於遠程辦公和監控,你可以在需要控制的時候遠程開機,像操作本機一樣進行遠程控制、上傳、下載、修改文件,控制結束後自動關機,因此我們說網絡人是全世界最安全的遠程控制軟件,它使得你再也不用為遺忘資料在電腦裏而往返奔波,極大提高你的工作效率。<FONT size=3><FONT color=red>同時它還可以實現隱性的監控【使被控方不知道自己被控】,</FONT></FONT>只要能上網,你即可遠程監控指定電腦,看看孩子是否在網上玩遊戲,是不是偷偷談戀愛了。<BR><BR>[attach]307[/attach]<BR><BR>網絡人分為個人版和企業版,網上發布的均是個人版完全免費,企業版需要購買方可獲得。企業版主要用於企業管理,無須知道對方IP地址亦可進行控制【可設置是否讓員工知道自己被控】。使用帳號登錄企業版程序後,不需輸入對方IP地址,公司裏幾十臺電腦就顯示在軟件的界面上,通過軟體就可以看到每一個員工電腦的屏幕【可對屏幕錄像】,還可以遠程控制他們的鼠標鍵盤,遠程開啟攝象頭【可對監控內容錄像】,或者直接與各員工進行文字、語音溝通,可以批量發送文件到每個員工電腦中。設置好後【使用我們的電腦啟動器】,可支持遠程批量開機、關機功能【同時啟動或者關閉全公司所有電腦】,極大提高了工作效率。<BR><BR>註:<BR>1.企業版采用UDP協議穿透內網,使得無論你在何處【只要能上網】都可以使用軟件進行遠程管理【網上90%的遠程管理軟件只能在同一局域網中或限制在公網上使用】。<BR><BR>2.企業版主要用於企業監控職員,家長監管兒童、網管管理電腦,與免費版最大的不同是無須知道對方IP和連接密碼,可設置是否讓被控方知道自己被控,並支持同時控制多臺電腦。<BR><BR><FONT color=blue size=4>檔案下載:</FONT><BR>

<BR><A href="http://netman123.cn/down/netman.rar" target=_blank><FONT color=black>Netman 5.05</FONT></A>

imonitor 2015-1-9 18:02

企業員工電腦監控軟體

如果你在寻找電腦監控軟體,我向你推荐这款软件,支持15天免費試用及技術支援:
iMonitor 員工電腦監控軟體 最棒的員工監控系統-iMonitor 員工電腦監控軟體 iMonitor 員工電腦監控軟體是專門為企業設計開發的一款電腦行為監控軟體,它能夠使您公司所有員工的電腦行為處於監管之下,從而規範員工的工作方式,督促並提高員工工作效率,減少企業資源浪費,杜絕企業商業機密洩露。
iMonitor 員工電腦監控軟體採用尖端監控技術研發而成,提供360度全方位的監控功能,包括:鍵盤記錄,剪貼簿記錄,螢幕截圖記錄,檔案操作記錄(複製,移動,貼上,刪除,重新命名,新建),列印記錄,電子郵件收發記錄,web-mail使用記錄(Gmail,Yahoo mail,Hotmail,QQ信箱,163信箱等全部流行的web-mail),網盤使用記錄,聊天記錄,FTP檔案傳送,網頁瀏覽記錄,關鍵詞搜尋記錄,HTTP檔案下載記錄,軟體的使用記錄,移動存儲設備使用記錄(U盤,存儲卡,手機),它也能統計各個軟體的使用時間,統計程式網路流量,記錄系統事件等等。
[url]http://www.imonitorsoft.com/big5/[/url]

fun11 2015-2-4 10:22

剛好需要
謝謝大大的分享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網管軟體 ─ Netman 遠程監控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