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旅美球員〉2局無失分 李振昌後援再奪勝


黃明傑 2012-4-11 22:34

〈旅美球員〉2局無失分 李振昌後援再奪勝

[size=122%]效力克利夫蘭印地安人3A的李振昌,今天(11日)後援2局無失分,隊友則在12局下擊出再見安打,讓李振昌連續2場後援都拿勝投。而蔣智賢(西雅圖水手3A)在3A的第2場出賽,依舊沒有安打表現。
印地安人3A與匹茲堡海盜3A今天鏖戰12局,李振昌在11局上雙方4比4平手時上場後援。儘管一上來就被Jeff Clement敲安,自己又出現失誤讓對手攻佔得分位置,但以三振搶下1個出局數後,又讓對手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
12局上李振昌又是一開始就被擊出安打,這次他順利處理犧牲觸擊讓打者出局,接著讓對手連打2個內野滾地球,順利守住海盜3A的攻勢。而下半局印地安人3A打線終於發揮,2安打1四壞攻佔滿壘後,Russ Canzler以再見安打將比賽結束,印地安人3A奪下5連勝,李振昌也因此連續2次出賽都後援奪下勝投。
而在水手3A主場迎戰科羅拉多洛磯3A的比賽中,水手3A全場僅擊出3支安打,遭到洛磯3A的3名投手聯手完封,以0比3吞敗。這場比賽蔣智賢擔任先發6棒左外野手,3打數都未能擊出安打,升上3A後2場出賽安打數尚未開張。
昨天單場吞3K的陳俊秀(印地安人2A),今天在客場出戰海盜2A的比賽中擔任先發5棒指定打擊,在4打數中擊出1安打,是他本季至今15個打數中的第2支安打。但這場比賽最終印地安人以1比6落敗。
潘志芳(奧克蘭運動家1A)今天同樣有4打數1安打表現,開季連續安打場次延續到4場,總共在13個打數中擊出5支安打。而陳品捷(芝加哥小熊1A)今天則繳出3打數1安打成績,本季至今15打數擊出4安打。
==================================================
李振昌目前應該是最有機會再六七月就上大聯盟的球員,
救援的部份還必須更穩定一些。
蔣智賢要趕緊開張,林哲瑄應該還是跟去年一樣九月上來
觀光,無論如何,旅美球員加油!!!
[/siz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旅美球員〉2局無失分 李振昌後援再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