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美元保單大商機 壽險業搶進


99770 2012-2-17 12:55

美元保單大商機 壽險業搶進

外幣保單市場成為今年每家壽險公司必爭之地,尤其是美元保單擁有高預定利率、國際強勢貨幣及匯率相對低檔的3大優勢,在相同保障內容下,美元保單較同類型新台幣保單具有低保費、高報酬的特色,成為最受民眾青睞的保單。
市面推出的美元保單有美元還本終身保險、美元增額終身保險、美元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等種類,民眾可以依個人及家庭的需求,選擇適合的美元保單。 瞄準退休市場,中國信託人壽今年推出不同類型美元保單,搶攻退休族群,提供民眾更多元化的選擇,包含適合新手爸媽及上班族的美元還本終身保險、適合高資產族的美元增額終身壽險、適合保守理財族的美元利率變動型年金。

三商美邦人壽則推出「美元發美元終身保險」,提供穩健安全的理財工具,該保單以美元計價,依據被保險人不同階段的需求,分為A、B兩型。 其中A型為3、6年短期繳費期間,B型為10、15及20年中長期的繳費期間,讓保戶能依據個人財務需求量身規劃,不論繳費年期長短,保險金額都會每年依保險金額增值20%,增值10年,使保額隨著身價上漲而增加。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元保單大商機 壽險業搶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