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巫師總教練擋不下林書豪,他的兒子也注意到了


ghje3 2012-2-11 00:26

巫師總教練擋不下林書豪,他的兒子也注意到了

美國網路權威籃球評論家,其評論對職籃極具影響力,現於Yahoo!美國運動頻道部落格「球場只有真相」(Ball don’t lie)寫職籃球評)

如果你是華盛頓巫師總教練Randy Wittman,和你性急的資深球員領袖與充滿希望的輔助得分手,眼睜睜看著林書豪晃過球隊招牌切入灌籃時只能望球興嘆是一回事。

自己無能為力阻止林書豪攻下23分傳出10次助攻,只能看著執教球隊大敗,還要忍受兒子的簡訊又是另一回事。



顯然Ryan Wittman周三深夜抓起電話聯絡他的父親時,一點也沒有想到這些狀況。《華盛頓郵報》傑出的記者Michael Lee披露了這件事:

Randy收到兒子Ryan的簡訊時,就要忍受這樣的痛苦。就讀康乃爾大學的Ryan,曾與林書豪在長春藤聯盟中對戰了4年。

「他告訴我,他們防守他的時候,做得比我們今晚還好。」Wittman帶著苦笑說:「真會讓老爸開心。」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巫師總教練擋不下林書豪,他的兒子也注意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