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MLB/3年6.4億簽陳偉殷? 美網:值得冒險


tongki 2011-12-22 15:27

MLB/3年6.4億簽陳偉殷? 美網:值得冒險

ET Today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日前簽下日本左投和田毅,接下來還想爭取陳偉殷加盟,就算「殷仔」經紀人尼洛(Allen Nero)想把機會留給別的球隊,金鶯仍不是算放棄,持續與尼洛溝通;而美國網站《Rant Sports》指出,若金鶯能用3年平均700萬美元(合計2100萬美元,約6.4億新台幣)簽陳偉殷的話,是件值得冒險的事。

2年800萬爭取到和田毅,金鶯隊仍不滿足,由於和田與陳偉殷同屬一個經紀人,故提出爭取殷仔加盟的想法,而尼洛則不太願意把他的兩個亞洲客戶談給同一支球隊,表示期望能給其他球隊會談的機會。金鶯不願放手,《巴爾的摩太陽報》指出,球團目前持續與陳偉殷陣營溝通當中。

而巴爾的摩媒體及專業部落客,也期待陳偉殷的加盟,「殷仔比和田條件還優」的意見不絕於耳。《Rant Sports》分析,陳偉殷比和田還年輕,球速更快,和田能以2年800萬美元入隊,該文相信如果球隊能與殷仔簽3年平均年薪700萬美元的話,值得冒險。

和田毅、達比修有等日本職棒大咖合約及入札案相繼落幕,今年僅26歲的陳偉殷,未來動向便受到關注,而他比前費城人投手歐斯瓦(Roy Oswalt)還年輕許多,若赴美拿下複數年合約的機率不小。外傳有12支球隊曾觀察陳偉殷,當中包括洋基、紅襪、小熊等傳統球隊。

事實上陳偉殷至今仍未宣布是否赴美,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他,也有可能留在日本打球,甚至留在原東家中日龍隊,大聯盟各隊不止要防堵對手出招,還得小心日職12支球團其中一隊攔胡,打亂他們的補強計劃。陳偉殷日職生涯戰績36勝30敗,防禦率2.59,每局被上壘率僅1.09。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MLB/3年6.4億簽陳偉殷? 美網:值得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