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比達比修划算 金鶯垂涎陳偉殷


99770 2011-11-29 11:49

比達比修划算 金鶯垂涎陳偉殷

旅日投手陳偉殷還沒確定明年是否轉戰大聯盟,有興趣的球團卻是一個個浮上檯面了。根據《巴爾的摩太陽報》的報導,剛簽下韓職SK飛龍投手鄭大炫的金鶯隊,下個目標將是爭取陳偉殷加盟。


今年季後包括達比修有、和田毅、岩隈久志、陳偉殷在內等日職一線投手,都可能向美國職棒叩關,其中尤以達比修最為炙手可熱。據報導指出,金鶯也正密切注意達比修的動態,不過由於達比修尚未取得正式自由球員身分,如要搶人,可能必須支付高達50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5億元)的入札金,成本相當驚人。


相較之下,12月1日將與中日龍隊約滿、毋須入札金,評估身價約4年2000萬美元的陳偉殷,就顯得「價廉物美」多了。而且1985年次的殷仔才26歲,比起1981年次的和田和岩隈足足小了4歲,手臂操勞度也較低,因此「賣相最佳」。


雖然《巴爾的摩太陽報》甚至想像一旦陳偉殷入隊,休息室可能會擠滿台灣媒體的畫面,不過陳偉殷的好,其他球團當然也知道,該報導指出目前共有12個球團對陳偉殷有興趣,其中不乏洋基、小熊等銀彈比金鶯充足的豪門球隊,金鶯想要脫穎而出成為下一支受台灣球迷擁戴的球隊,恐怕還有一番激戰。

[img]http://mag.udn.com/magimages/16/PROJ_ARTICLE/116_4119/f_357059_1.jpg[/img]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比達比修划算 金鶯垂涎陳偉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