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美聯塞揚獎今揭曉 韋蘭德囊中物


wii168 2011-11-16 09:56

美聯塞揚獎今揭曉 韋蘭德囊中物

大聯盟年度最佳投手象徵的「塞揚獎」,今天將率先揭曉美聯部分,預料今年包辦美聯投手三冠王的老虎隊王牌韋蘭德,應會囊括全部第一名選票獲獎,甚至有機會追隨1992年運動家隊艾克斯利的腳步,挑戰同年包辦塞揚獎與年度MVP的壯舉。
塞揚獎評選的3項重要指標是勝投、防禦率與三振,韋蘭德今年投出24勝、2.40與250K,都是美聯投手排行榜第一,塞揚獎幾乎是他囊中物,就看負責投票的「美國棒球作家協會」在美聯年度MVP票選時,是否也會給韋蘭德相同的肯定。

勇士金柏瑞、光芒海利克森 獲新人王

大聯盟昨天公布的新人王獎項,也出現包辦第一名選票的壓倒性狀況,勇士隊終結者金柏瑞今年拿下46次救援成功,與釀酒人守護神阿克斯弗德並列國聯第一,締造大聯盟新人單季最多救援紀錄。

金柏瑞拿到全部32張的第一名選票,擊敗隊友佛里曼,成為勇士隊史第7名新人王,金柏瑞說:「我很驚訝,我以為得分很接近。」他是國聯史上第10位全票通過的新人王,前一位是2001年「生化人」普侯斯。

光芒隊菜鳥海利克森則以囊括28張中的17張第一名選票,獲選美聯新人王,他今年13勝中有7勝是來自美聯東區對手,尤其9月份他出賽5場,光芒贏了4場,是最後能超越紅襪拿到外卡的關鍵功臣。

海利克森說:「這是我很想贏得的獎項之一,我認為今年還有3、4位球員也有機會得獎。」最後海利克森打敗天使隊川博、洋基隊諾瓦與皇家隊荷斯莫等好手,成為光芒隊史第2位新人王,第一位是2008年隆格利亞。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聯塞揚獎今揭曉 韋蘭德囊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