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張正偉、林泓育 拚封王爭年度MVP


小群 2011-10-7 11:12

張正偉、林泓育 拚封王爭年度MVP

明天猿、象隊史上最殘酷的一役,除了決定誰是下半季冠軍,更是兄弟象隊張正偉與桃猿隊林泓育競爭年度MVP的關鍵戰。張正偉上演「棄將出頭天」的戲碼,林泓育則尋求成為史上首位捕手年度MVP。


中華職棒22年投手與打擊個人獎幾乎都已確定,僅剩下自責分率王存有變數。

張正偉確定囊括打擊王、安打王與盜壘王,林泓育獲得全壘打王與打點王,羅曼摘下勝投王與奪三振王,許銘倢與高建三分獲救援王與中繼王。


自責分率王目前由桃猿的銳以3.00暫時領先象隊泰勒3.23,除非8日泰勒完封9局,再上銳大量失分,否則銳得獎的機會最大。


張正偉與林泓育是年度MVP熱門人選,象隊或桃猿誰能奪下半季冠軍,對兩人競爭年度MVP有加分效果。


8日一戰端看他們兩人誰能率隊奪冠,闖進總冠軍戰;中職年度個人獎票選,預計10月12日進行。

林泓育是中職史上首位捕手全壘打王,大聯盟最近一次捕手全壘打王是1972年紅人隊捕手班曲,他在1970年也拿下全壘打王。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張正偉、林泓育 拚封王爭年度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