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CPBL〉女兒帶好運 花花想拿年度MVP


小群 2011-10-6 16:26

〈CPBL〉女兒帶好運 花花想拿年度MVP

「小胖」林泓育、「花花」張正偉今年雙雙打出生涯新高成績,在爭取年度MVP獎項呼聲相當高,花花坦言自己有想過得獎,「如果可以拿獎,算是對我的肯定。」

張正偉從小到大沒拿過什麼個人獎,2009年在職棒二軍拿過安打、打擊王,去年首年打職棒,則拿到金手套、最佳十人外野手獎,今年張正偉成績超級亮眼,打擊、安打、盜壘一舉囊括三冠王,不拿獎則已,一拿就是至少三個,還相當有機會在年度MVP爭取最大榮耀。

張正偉上週日剛當爸爸,女兒與老婆還在醫院,這三天他兩頭跑,臉上冒出痘痘的花花笑說,「真的沒什麼睡到,現在希望老婆的傷口趕快復原比較重要。」張正偉表示,看到小孩出生那一刻相當感動,也覺得女兒的誕生讓他運氣更旺,表現更加出色。

兩人都是職棒二年級生,張正偉是三冠王,林泓育也不遜色,全壘打、打點雙冠入袋,以捕手身分拿下全壘打王更是史上第一人,難能可貴,兄弟象與Lamigo Monkeys桃猿兩隊不但下半季爭冠搶得兇,年度MVP大獎更是讓媒體記者陷入兩難的抉擇。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CPBL〉女兒帶好運 花花想拿年度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