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2011年MLB明星賽先發 哈勒戴對決威佛


nobody 2011-7-12 22:57

2011年MLB明星賽先發 哈勒戴對決威佛

2011年MLB明星賽,台灣時間明天上午八時登場,兩聯盟今天宣布先發投手人選,國聯推出費城人王牌哈勒戴 (RoyHalladay)與美國的天使投手威佛 (Jered Weaver)對決。

兩屆塞揚獎得主哈勒戴本季11勝3敗、防禦率2.45,過去9年8度入選明星賽,上次出任明星賽先發投手是在2009年,當時他效力藍鳥,他是繼布魯 (Vida Blue)、克萊門斯 (Roger Clemens)與蘭迪強森 (Randy Johnson)之後,在明星賽代表過兩聯盟出任先發的投手,他也是自1999年的席林(Curt Schiling)後,首位在明星賽先發的費城人投手。

咍勒戴得知將代表國聯先發後表示:「這絕對是個挑戰,因為對手都很難應付。」

29歲的右投威佛是第二度參與明星賽,本季先發威力十足,戰績為11勝4敗,防禦率為全聯盟最佳的1.86。這讓美聯明星賽、遊騎兵總教頭華盛頓(Ron Washington)在先發投手上沒有太多選擇的餘地, 「我沒有太多的投手可選擇,因為已經有一位投手,以全方位的身手保證他的球隊擁有強大的競爭力。」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1年MLB明星賽先發 哈勒戴對決威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