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傳布萊恩赴德國治療膝傷


jordan7372 2011-7-5 11:02

NBA》傳布萊恩赴德國治療膝傷

更新日期:2011/07/02 13:16記者:麗台運動報
《洛杉磯時報》報導,布萊恩(Kobe Bryant)1個月前在德國接受最新的治療方式。據說這種治療方式比大部分膝蓋手術對身體的傷害都要少,知情人士證實這一個消息,不過這一治療方式的效果還是個未知數。

這種最新的治療方式是PRP治療,效果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治療過程快,恢復的速度也很快,1周後就可以開始恢復健康。網球天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和高球天王伍茲(Tiger Woods)都有接受這樣的治療。

布萊恩對他的這次手術沒有發表評論,他在下季就33歲,剩下3年8350萬美元的合約,他從2003年以來,膝蓋傷勢就一直困擾著他,先後進行3次手術。2010年夏天,布萊恩對膝蓋再度進行手術,但是恢復得不是太好。

「去年我就動手術,」布萊恩上個月表示,「前年我要打6月的比賽,所以沒有機會治療,今年夏天總算有機會進行治療了。」對布萊恩來說,今年在5月就結束了征戰,讓他有一個很長的夏天休息,同時又能治療他身上的各種傷病,對湖人隊來說這是好的消息,湖人的未來還需要一個健康的布萊恩。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傳布萊恩赴德國治療膝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