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洛杉磯時報:小飛俠布萊恩動膝蓋手術


jordan7372 2011-7-5 11:01

洛杉磯時報:小飛俠布萊恩動膝蓋手術

更新日期:2011/07/02 10:25
美國「洛杉磯時報」報導,美國職籃NBA明星球員小飛俠「布萊恩」在德國動手術,以強化他的右膝關節。

報導引述可靠消息來源說,洛杉磯「湖人隊」的超級明星「布萊恩」一個月前接受這項手術,這是豐富血小板血漿治療的一項療程。

下個月即將滿33歲的「布萊恩」最近幾個球季,一直深受右膝關節不適之苦。他從2003年後,就動過三次膝蓋手術。

「布萊恩」前不久才與「湖人隊」續簽了三年、8350萬美金的合約。上一個球季,「布萊恩」的表現不如以往。這是他在NBA的第15個球季。

報導指出,「豐富血小板血漿治療」的手術療程大約一小時,是從病患的手臂抽血,經離心機分離提煉後,釋出有高濃度血小板的血漿,然後注射到病患受傷的部位,藉以刺激組織修復機制。

據說,網球選手「納達爾」、高爾夫球明星「老虎伍茲」、美式足球「匹茲堡鋼鐵人」球員「瓦德」都曾為膝蓋做過「豐富血小板血漿治療」。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洛杉磯時報:小飛俠布萊恩動膝蓋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