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魏德「失業」 上推特找工作


jordan7372 2011-7-5 11:00

魏德「失業」 上推特找工作

更新日期:2011/07/02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NBA開始封館,球員開始「失業」,熱火球星魏德在Twitter搞笑說要找工作,酒吧、成年禮和婚禮都行,而且專長是用氣球做出動物。

魏德昨天在Twitter留了不少言,開玩笑問哪邊有工作,並列出自己的優點是善於與他人合作,缺點是他有時會很累,並說現在要帶著他的好本領到別處去奮鬥了。

NBA封館,球員也不在球團管理範圍內,除了沒球打,也不用配合聯盟活動,一些已經賺夠錢的大牌球員或許可以好好休息,之前魔術中鋒豪爾德打趣說他已經找到兩個工作,就是鬥雞或玩冰壺,也有球員計畫到海外討生活,例如湖人一哥布蘭特要到第2故鄉義大利打職籃,7呎長人P.加索及小牛後衛巴瑞亞打算到西班牙淘金,爵士新人坎特、暴龍隊菜鳥瓦蘭休納斯也有意到別國打球。

工會提醒球員 妥善理財

NBA球員「失業」,工會替球員著想,首次發放「封館教戰守則」,提醒球員做好理財規劃,減少不必要的奢侈花費,度過封館期間無薪可領的危機,不過球員是否接受如此建議見仁見智,例如好事將近的熱火球星波許近日在拉斯維加斯砸錢辦了為期4天的單身趴,狂歡程度被形容是「醉後大丈夫」第3集。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魏德「失業」 上推特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