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資方封館 Durant:堅持下去


jordan7372 2011-7-5 10:43

〈NBA〉資方封館 Durant:堅持下去

更新日期:2011/07/01 15:34記者:曹玉炯
由於勞資協商沒有具體結果,使得NBA總裁David Stern於今天(1日)宣布封館的消息,對此2屆得分王Kevin Durant表示,他希望球員們堅持下去,不要輕言退縮。

Durant首先向球員工會喊話,要求大家團結一致,就算因此縮短賽季也要堅持下去,直到雙方達成共識為止。

「無論需要多久,我們要堅定自己的原則,」Durant表示,「即便封館持續下去也不要受影響,不能輕易放棄。」

就目前Durant所得知的進度顯示,球員們矢言得到令他們滿意的結果,就算封館拖到12月或2012年1月也在所不惜。

雖然與資方們處在對立立場,Durant還是向老闆們喊話:「我們只希望老闆們能聽到我們的心聲,了解到我們是為他們打球、而且我們也幫助球團走向正確道路。」

Durant的信心喊話同時,騎士前鋒Antawn Jamison則認為,球員工會之所以能走到這地步,就是因為他們學到教訓,比以前更團結。

1998年封館時,Jamison不過是剛加入聯盟的菜鳥,當時他人微言輕,卻看得清楚,公會組織鬆散,球員人心各異、完全沒有準備好要與老闆作戰。

「當時你會聽到某人說這,另一位球員說那,老闆們知道後自然可以各個擊破。」Jamison表示,「現在,我們知道我們所面對的情況、知道我們要如何對抗、了解我們的原則,這比當初我來聯盟時完全不同。」

Jamison也提到,球員工會已經準備要長期抗戰,甚至早在3、4年前就告知球員要節省,好為這次戰鬥累積存糧。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資方封館 Durant:堅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