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若封館 Barea要赴西打球


jordan7372 2011-7-5 10:20

〈NBA〉若封館 Barea要赴西打球

更新日期:2011/06/30 17:03記者:曹玉炯
眼見目前NBA勞資協議大限逼近,小牛替補後衛J.J. Barea表示,如果最終事情演變至最壞情況,那他可能會去西班牙球會打球。

Barea表示:「要去西班牙只是B計畫,希望這(封館)不會發生。」Barea還提到,他不相信老闆與球員會眼見這種事情發生。

由於Jason Kidd年事已高,Barea近年來成為小牛重要替補後衛,上個賽季出賽81場寫下單季新高,而他的成績也持續進步,平均單場可貢獻9.5分、3.9助攻。

5年球季過後,Barea的合約即將在美國時間周四晚間11點到期,之後他就成為自由球員,雖然Barea一再表示他的首選是小牛,但也不排除加盟其他球隊。

就目前為止,因為Kidd的關係,小牛不得不考慮留住Barea,因為沒人能保證Rodrigue Beaubois在第2次左腳手術後能否成功接下替補後衛工作,至於前陣子在選秀會上經由交易換來的Rudy Fernandez基本上只能算是2號球員。

如果沒有封館、但與小牛合約談不攏的話,Barea的名單有熱火與湖人,他還說國王對他也有興趣。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若封館 Barea要赴西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