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拚戰17球季 奇德寫不老傳奇


jordan7372 2011-6-14 11:52

拚戰17球季 奇德寫不老傳奇

更新日期:2011/06/14 04:21
小牛過去曾打造過奇德(Jason Kidd)加J.傑克森(Jim Jackson)及馬許本(Jamal Mashburn)的「三J」明星陣容,卻因奇德和傑克森「搶女人」不和,導致三J拆夥,現在小牛的「新三J」奇德、泰瑞與巴瑞亞扮演了稱職的綠葉角色,奇德則是當年三J唯一還在小牛的老將,昨天以總冠軍為個人NBA生涯十七季征戰留下漂亮的履歷。

堪稱一代名將的奇德,NBA之旅從小牛開始,但因和隊友鬧不和,曾轉戰太陽、籃網,效力籃網時兩度打進總冠軍戰(二○○一─○二、二○○二─○三球季)卻鎩羽而歸,二○○七─○八球季小牛老闆庫班將他交易回達拉斯,終於在他三十八歲這年,擁抱總冠軍盃,說明人生際遇的奇妙,他也發下豪語,暫時不想退休。

奇德雖年輕不再,但表現不輸其他年輕後衛,除了拿手的助攻,還能以三分冷箭建功,他說:「今年奪冠就像在一場漫長的馬拉松賽事以第一名之姿衝過終點線,是很棒的經驗。」 (記者陳筱琳)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拚戰17球季 奇德寫不老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