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季後賽》生死戰前 韋德展總冠軍戒指激勵隊友


jordan7372 2011-6-14 11:45

NBA季後賽》生死戰前 韋德展總冠軍戒指激勵隊友

更新日期:2011/06/12 16:19記者:麗台運動報
韋德(Dwyane Wade)很少展示個人總冠軍戒指,這一次,熱火走到生死關頭,他再次拿從保險櫃裡拿出06年那枚總冠軍戒指,給隊友們看,作為最後時刻的激勵。

「實際上,它放在我保險櫃裡有好幾年時間了,」韋德說,「我都不確定上一次把它拿出來是什麼時候。」

在熱火隊中,還有另外兩個擁有總冠軍戒指的球員,那就是06年熱火舊將海斯勒姆(Udonis Haslem)、還有前塞爾提克後衛豪斯(Eddie House)。熱火其他12位球員從未有過總冠軍戒指,包過兩屆MVP得主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征戰17年之久的霍華德(Juwan Howard)。

自從06年之後,總冠軍戒指被布萊恩(Kobe Bryant)、鄧肯(Tim Duncan)和皮爾斯(Paul Pierce)瓜分了,「當然有些沒有總冠軍戒指的球員,不能否定他們的偉大,但是總冠軍戒指會讓你提升一級,他們自動會將你區別看待,你也會跟那些有總冠軍戒指的人做比較。」韋德是2003年班中最早獲得總冠軍戒指,當年選秀狀元詹姆斯說,「現在我只想贏球,這是一個團隊的比賽,團隊的目標才是我現在所在乎的。」

「每個人都盯著那枚戒指看,太棒了,我們什麼時候也能有一個呢?」同樣是03年新秀的波許(Chris Bosh)說,「我看到過莫寧(Alonzo Mourning)不時戴著總冠軍戒指,還有萊利(Pat Riley)也給我們看他獲得的7枚總冠軍戒指,我現在想要自己第一個總冠軍戒指。」

韋德現在只要以總冠軍戒指作為全隊前進的動力,全力拿下後兩場比賽。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季後賽》生死戰前 韋德展總冠軍戒指激勵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