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隨地小便遭逮 Robinson致歉


jordan7372 2011-6-14 11:40

〈NBA〉隨地小便遭逮 Robinson致歉

更新日期:2011/06/12 16:17記者:曹玉炯
今年季中被塞爾蒂克交易至雷霆的明星後衛Nate Robinson,因為在紐約市郊街道邊隨地小便遭警方抓包,之後向球迷表達歉意。

White Plains是紐約市附近的一個人口不到6萬人的小城市,該市警方表示,Robinson是在周六(11日)凌晨2點左右在一間書店的人行道旁小便,結果被巡邏的員警抓包。

警方也說,隨後Robinson就被帶到警局,警方也發出傳票,要求他在6月23日必須到庭應訊,不過此失序行為可易科罰金,罰金約為50美元。

事後Robinson隨即在推特上發表聲明,稱此行為是「愚蠢的錯誤」,也說他不會再犯。

雷霆球團發言人Brian Facchini則說,球團已了解事件的全貌,不會對此有任何回應。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隨地小便遭逮 Robinson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