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Wade臀傷無礙 Haywood奮戰到底


jordan7372 2011-6-14 11:38

〈NBA〉Wade臀傷無礙 Haywood奮戰到底

更新日期:2011/06/12 14:32記者:曹玉炯
第5戰因為與小牛球員相撞傷到左臀部的熱火主將Dwyane Wade,今天(12日)表示這個傷勢不會影響他第6戰的發揮。

即便如此,Wade只參與熱火的部分練習,另外也參加例行性的投籃比賽,之後表示,他會完全投入第6場的生死之戰。

Wade表示:「在經過另一天的治療與休息,我完全沒有問題。」熱火總教練Erik Spoelstra也說:「他已準備好了。」

另一方面,小牛替補中鋒Brendan Haywood也說他的右臀部傷勢不會讓他缺席第6戰,即便前3場比賽他就是因此傷勢困擾,只打了3分鐘。

「我絕對要打第6戰,我準備好要做出貢獻,我會全力以赴。」Haywood說道。

Haywood是在第2戰時不慎拉傷右臀部,只在第4場亮相3分鐘,第3與第5戰都坐在場邊當啦啦隊。

不過他也不敢保證第6戰能為球隊作多少事情,「你如果沒打的話,很難說你會有什麼表現。」

在Haywood缺賽期間,第3號中鋒Ian Mahinmi與大前鋒Brian Cardinal分擔不少Tyson Chandler的工作量,即便如此,總冠軍賽5場下來,Chandler仍有2場打至少40分鐘,更有4場超過38分鐘。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Wade臀傷無礙 Haywood奮戰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