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重返邁阿密 韋德放話逆轉


jordan7372 2011-6-14 11:04

重返邁阿密 韋德放話逆轉

更新日期:2011/06/12 02:09記者:黃及人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導】

結束客場3連戰,熱火重返邁阿密,不過「閃電俠」韋德依舊信心十足。畢竟明天的第6戰、周三的第7戰都在熱火主場,說什麼也不能讓小牛輕易封王。

「我猜小牛因連贏2場,感覺奪冠呼聲很高,但別忘記那都在小牛主場,」韋德說,「我們準備上場宣告主權,第6戰就能看到我們的決心與自信。」

過去26次在總冠軍賽2比2平手後,贏下第5戰者有19隊順利封王。但熱火無須灰心太早,去年湖人就在2勝3敗後回洛杉磯連贏2場奪冠,熱火絕對具備這種逆轉本錢。

熱火球迷最擔憂的還是詹姆斯的心理,最近的「綠帽」緋聞使他不如以往神勇。就算昨天「當事者」之一、巫師前鋒路易斯出來澄清,自己沒跟詹姆斯的女友在一起,也無法阻止八卦亂傳。

詹姆斯只能繼續嘴硬,他說:「我們毫無退路,僅剩2場比賽,是我們辛苦拚回的主場優勢,我們必能充分利用這項優勢。」

熱火能否阻擋小牛的攻勢,成了第6戰輸贏關鍵。前4戰平均得87.8分的小牛,第5戰卻拿到112分;若其手感持續火燙,熱火也難以抵擋。奇德說:「我們會繼續打團隊籃球,維持前兩戰的打法。」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重返邁阿密 韋德放話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