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Jackson高調預告 勇士成灣區之光


jordan7372 2011-6-14 11:03

〈NBA〉Jackson高調預告 勇士成灣區之光

更新日期:2011/06/11 15:57記者:張繼元
「不好意思我們來晚了,但是派對才正要開始。」新接任勇士主帥的Mark Jackson意氣風發說,對於生涯首度擔任總教練信心滿滿,宣告勇士會讓灣區的重要性大幅提昇,猶如西區的紐約市。

Jackson來自布魯克林並曾在尼克效力五季,自然深深瞭解大城市在商業第一的NBA影響力,因此他打算讓近年低迷的勇士煥然一新。

「看看在這地區的職業球隊,各種運動都有一片天,現在我們也要開拓自己的江山。」勇士自從1994年以來只打進一次季後賽,而總冠軍更是自1975年後就無緣,至於要如何改造球隊體質,他表示將從心出發。

「我們必須要能接受平庸,然後改變或許能讓我們成功。」Jackson從球員成功轉戰球評,由於妙語如珠,讓他成為最後歡迎的球評之一,這項特質是否讓他成為好教頭也值得觀察。

勇士由Monta Ellis和Stephen Curry組成的黃金後場,Jackson認為絕對能在防守端做得跟進攻一樣亮眼,但仍沒透露勇士要走何種球風?因為過去他從未在各個層級擔任過教練。

唯一利多就是Jackson曾擔任過17季出色的控衛,包括Lou Carnesecca、Lenny Wilkens、Jerry Sloan、Pat Riley和Larry Brown等名人堂教頭都是控衛出身。

過去兒時他從廣播聽尼克比賽,就讓他幻想成為比賽中一份子,「我成了球員,後來也當球評,成為教練是選單中最後一個目標。」築夢踏實的Jackson能否兌現支票,也令勇士迷期待。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Jackson高調預告 勇士成灣區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