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季後賽》總決賽小牛若輸 巴克利就穿連身泳衣接受採訪


jordan7372 2011-6-14 11:01

NBA季後賽》總決賽小牛若輸 巴克利就穿連身泳衣接受採訪

更新日期:2011/06/11 15:24記者:麗台運動報
前往邁阿密南部沙灘的遊客以後幾天請注意了,有可能會看到肥胖的傳奇巨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穿著緊身泳衣接受採訪。

撿《邁阿密先驅報》報導,該報專欄作家丹-勒巴特德(Dan Le Batard)和巴克利打賭,如果小牛在總決賽中失利,巴克利將身穿一件緊身泳衣在沙灘上接受採訪,而如果熱火失利,就換巴特德穿緊身泳衣。

不管是哪一方打賭失利,以他們的身材來說,都會影響遊客們的「視線」。

總決賽,巴克利一直在跟熱火作對,先是諷刺熱火三巨頭是一群只會抱怨的娘娘腔,然後又和熱火球迷發生衝突,稱熱火球迷是世界上最爛的球迷團體。熱火球迷向巴克利回擊,身穿嘲諷巴克利的T-恤,狂噓巴克利。

「大嘴巴」克利一向喜歡打賭,曾為姚明賭輸了去親驢屁股。只不過這一次,以巴克利肥胖的體形,如果賭輸了,可沒有幾個想看他穿泳衣進行採訪。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季後賽》總決賽小牛若輸 巴克利就穿連身泳衣接受採訪